青空摇篮 Elenion Lië

INFJ,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生,喜欢奇幻文学,诗歌,神秘主义和基督教文化(但不接受烂梗),zz光谱为偏左自由主义者。

怪谈初稿

我的男朋友被判了死刑。

虽然这是我三岁时就知道的事,但是我不想想,我不想回忆,我不知道他犯了什么重罪,我也不想知道。

但是今天,大中午的,刚刚打了一大瓶水的我,却突然想到这件事,欠了全世界一句道歉,又永远无法偿还的感受让我无法镇定,许久地,我在空荡的教室里徘徊着,忘了应该做什么事,也好像从来不想做任何事似的。

我为什么要乞求他做些什么事呢,我的脑子一定坏了,我记得他手脚都有点残疾,他差不多是废人了。我可能有点反社会吧,反正,我是不知道。

几年内,我心不在焉地画了一大堆画,妈妈路过,同学也拿来看了。

奇怪的是,我不管画的是谁,他们都觉得,像一个叫伊江洲的男人。

谁会叫那么奇怪的名字呢?

在很多人眼里,我不过是颓废厌世,无病呻吟的青少年,但很奇怪,我谁都不恨,也没有埋怨别人做了些什么,如果一切的错误非要归结于什么东西的话,一切都是我的错吧。

当然,同时也是男朋友的错,不然为什么我会和他谈恋爱呢?

我讨厌交作业,我讨厌考试,A-让我失落,A+让我痛苦。

我不知道该不该留长发,就动漫还有迷信里说,披在肩上放在胸前的长发不吉利,幸好我是女孩子,不容易引发关注,如果是男孩子,可能早就完了。

但是谁能拒绝解开头绳的镜音连呢?

我不想喝葡萄酒,如果我记得不错的话,我男友心脏不好,他应该不怎么喝酒。

我的男友长得很丑,但这不是字面意思,他脸上有一道狰狞的疤痕,不过除去这点,他其实眉清目秀的。

我不希望他显得稚嫩又天真,因为我从未看到哪个男子那么帅。(非字面)

今天天气不好,雾蒙蒙一片,昨天又下了差不多一整天的雨,我的抑郁又犯了,为了不用做出吓到我自己的事,我到柜子里取出银盒子,将自己的双手锁起来,钥匙放回盒子里,摆放在桌角前面。

评论

热度(2)